装备集团举办“创新杯”首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暨首届青年职业技能大赛
来源:装备集团 作者:吕荣英 时间:2023-12-25 字体:[ ]

12月23日至24日,装备集团举办“创新杯”首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暨首届青年职业技能大赛。装备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傅勇出席大赛开幕式并讲话。湖北省总工会经技部部长付向东宣布大赛开幕。装备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万青,武汉市洪山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齐辉,生产宣教部部长何军雄出席大会开幕式。装备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贵林出席闭幕式并颁奖。

傅勇代表装备集团党委对本次大赛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强调,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装备集团举办“创新杯”首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暨首届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装备集团将以本次技能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技能、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开展工作,以更加扎实的作风为奋力实现“电建装备、装备电建、服务全球”的发展新格局而努力奋斗!


本次大赛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系列重要指示,紧紧围绕“水、能、砂、城、数”核心领域,践行“11533”发展战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技能竞赛在技能人才培养、使用、评价、激励等方面的引领示范作用,培养选拔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装备集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本次大赛设置钳工、车工、焊工、数控车工4个工种,包括理论和实操两个比赛环节。各基层单位积极参与,经过前期选拔赛,来自11家子企业80名选手晋级大赛决赛。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4位“装备集团工种首席”、20位“装备集团技术能手”、4位“装备集团杰出青年岗位能手”、7位“装备集团青年岗位能手”、3个“优秀组织奖”和1个“突出贡献奖”。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