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干庆盛会 聚力向未来
时间:2022-10-25 字体:[ ]

10月19日至21日,装备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傅勇率队赴蓉先后拜访了西部区域总部、水电七局、四川院、成都院、水电五局、电建水电开发公司,在亲切友好的氛围中,就深化务实合作进行了会谈交流,真抓实干庆盛会,同心聚力向未来,共谋合作共赢发展崭新局面。

10月19日下午,傅勇拜会了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兼市场部主任,西部区域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建文和西部区域总部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正职级)莫永彪。西部区域总部副总经理(正职级)章立峰,装备集团副董事长(正职级)赵雄飞参加会谈。

张建文对傅勇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装备集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装备集团“11533”发展战略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接地气,发展方向符合电建集团要求,所涉及的产业和产品市场需求量大、前景广阔。他强调,装备企业有着较强的特殊性,对地方政府带动性较强,税收贡献率较大,希望进一步强化创新思维,提升科学管控水平,加大高端装备人才培养及引进力度,抢占技术制高点,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电建集团市场部以及西部区域总部将发挥区域统筹优势,全力支持装备集团深耕市场并实现新突破。

10月20日上午,傅勇拜会了水电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桥。水电七局副总经理刘劲松、刘军、向升,装备集团副董事长(正职级)赵雄飞参加会谈。

张桥对傅勇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水电七局发展历程、近年来主要经营指标、业务板块及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充分肯定装备集团成立以来的发展战略、发展路径和发展成果。他表示,双方业务关系密切,合作基础良好、空间广泛、模式多元,希望双方继续互相支持、优势互补、协同发展,推进合作全面展开。

10月20日下午,傅勇拜会了四川院党委书记、董事长侯磊。四川院副总经理全兵,装备集团副董事长(正职级)赵雄飞参加会谈。

侯磊对傅勇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四川院与装备集团同属中国电建大家庭,文化理念相近,业务契合度高,合作前景广阔。期待双方建立创新合作机制,在新兴领域、重大项目等领域加强业务协同和资源共享,四川院将进一步思考如何对接装备集团“11533”发展战略,研究推动重要项目落地,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10月21日上午,傅勇拜会了成都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河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彦锋。成都院咨询郝元麟,装备集团副董事长(正职级)赵雄飞参加会谈。

黄河对傅勇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回顾了与装备集团各子企业的传统友谊。他表示,在西藏自治区水风光储能源技术创新中心建设过程中,双方聚焦高原重大装备、绿氢制储输用等产业同向发力,合作领域广阔、成效显著。希望双方在原有合作基础上,围绕集团公司“水、能、砂、城、数”核心业务,聚焦大型水电为主的能源基地工程,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加强交流对接,在水处理设备、新能源装备、抽水蓄能、电网输配电等领域共同拓展市场,实现互惠共赢、协同发展。

10月21日下午,傅勇拜会了水电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贺鹏程,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光。水电五局副总经理林静峰,装备集团副董事长(正职级)赵雄飞参加会谈。

贺鹏程表示,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国家将进一步加大对高端装备制造支持力度。作为中国电建唯一一家主营装备制造的成员企业,希望装备集团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全力攻克关键核心技术,加快原创技术策源地建设。水电五局将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推动多领域务实合作,加强一线沟通交流,全力支持装备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

10月21日下午,傅勇拜会电建水电开发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吴旭良。电建水电开发公司副总经理范贵华、赖真明,装备集团副董事长(正职级)赵雄飞参加会谈。
吴旭良对装备集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装备集团成立一年以来,面对改革中出现的种种问题,以刀刃向内的大无畏精神稳步推进,取得了成效,值得借鉴,发展前景可期。双方业务互补性强、合作基础好,电建水电开发公司将全力支持装备集团发展,推动双方在电力装备、抽水蓄能、售电业务、充电桩业务等领域协同发展,形成紧密的合作联盟,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谱发展新篇章。

装备集团综合管理部、在蓉子企业主要负责人,西部区域营销总监,市场营销中心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上述活动。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