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喜迎二十大,携手奋进新征程
时间:2022-10-12 字体:[ ]

近日,装备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傅勇与南方区域总部总经理潘继录、党工委书记杨铭钦举行会谈,双方围绕落实电建集团战略部署、加强产业对接、推动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装备集团副总经理赵宏伟参加会谈。

 

傅勇对南方区域总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装备集团“11533”发展战略。他表示,装备集团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聚焦“水、能、砂、城、数”,转型升级步伐不断加快,着力打造世界一流的“可看、可圈、可点、可用”数字化示范工厂。当前,装备集团抢抓发展契机,在深耕传统市场的同时,进一步扩大新业务市场容量。南方区域绿色砂石、新能源资源富集、市场潜力巨大,是装备集团未来产业布局的重点区域。装备集团将秉承“信心、信用、信任”经营理念,希望全面加强与南方区域总部的战略对接,创新商业模式,加强信息沟通,同心喜迎二十大,携手奋进新征程。

潘继录对傅勇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装备集团在抓改革、抢市场、搭构架、建队伍、定规矩等工作中取得一系列成效表示祝贺,对装备集团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的“精气神”表示钦佩。他表示,南方区域总部围绕“五中心一平台”职能定位,聚焦“布局做好、市场做大、管理做强、品牌做优”发展思路,为包括装备集团在内的集团成员企业在南方区域业务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建议装备集团紧跟国家区域发展战略和集团定位,立足当前,谋划长远,抓住历史机遇期,推动先进制造业集群发展,大力推出异地可复制的项目和产品,尽快形成差异化、多元化发展格局,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区域市场。

杨铭钦介绍了南方区域总部市场布局、功能设备和施工装备的发展情况。他表示,能源装备是南方区域总部重点关注的业务领域之一,南方区域总部将强化统筹引领,加强与装备集团的合作,在绿色砂石、抽水蓄能、新能源等方面做好服务,推动装备集团在南方区域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南方区域总部党政办公室、市场投资部、工程管理部/安全环保部相关负责人;装备集团综合管理部、市场营销中心以及相关子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谈。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